Thursday, June 16, 2011

新光醫院 打造醫藥觀光群聚效應 (健檢、養生、夜市、官邸、泡湯…) !!

新光健康園區 搶攻陸客自由行商機 2011/06/16經濟日報   新光健康園區設有斥資1.1億元打造的「聖賢牙科門診中心」,光是一張治療椅就要價數百萬元。 【台北訊】陸客自由行6月底正式啟動,這兩年頗受陸客青睞,結合旅遊、健檢與醫美的「陸客觀光健檢團」,勢必因為開放陸客自由行的政策,帶動另一波市場商機。新光醫院從986月接待第一批來自北京的「觀光健檢首發團」之後,陸續接待來自包括江蘇、廣州等中國各地的陸客團,現在幾乎每個月都有陸客觀光健檢團造訪新光醫院,使得新光醫院儼然成為最受陸客觀光健檢團歡迎的醫院。其實,新光醫院除了在健檢服務有口碑之外,還有一項與其它醫院最大的不同,就是新光醫院在院外還有一個「新光健康園區」。位於士林士商路的新光健康園區,與新光醫院僅不到三分鐘車程,在新光聖賢大樓一樓是新光投資1.1億元打造的頂級牙科門診中心,園區另一棟大樓-新光士林教育會館還有游泳健身,以及岩盤浴、采風醫學美容、骨科、復健等服務,最特別的是,只要參加新光醫院健檢療程,就可以入住到新光健康園區的教育會館新穎的住房,每晚只收費2,000元。對於安排前往新光醫院進行健檢的遊客,可以選擇入住新光教育會館,除了享受園區內的設施以及高端的健檢醫療服務,因為新光健康園區緊鄰士林夜市,可以逛逛士林夜市,並前往距離新光健康園區只有五分鐘左右車程的士林官邸,還可以前往北台灣著名的北投溫泉泡泡湯,北投水美溫泉也是不錯的選擇,讓國外貴賓來台進行健檢旅遊,暢遊美麗寶島、大啖美食、欣賞山光水色之餘,搭配台灣高品質的醫療檢查,打響台灣預防醫學與健康檢查在國際間的知名度,而且愈玩愈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