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日本產業積極與醣聯 建立蛋白藥代工廠

劉憶如赴日招商 首日簽3MOU 2011-08-30 工商時報  經建會昨(29)日指出,由主委劉憶如所率領的赴日招商參訪團獲當地企業高度重視及熱烈參與,首日並簽署3項合作備忘錄(MOU),為此行交出第一張亮麗成績單。經建會指出,劉憶如29日上午參訪日本三菱瓦斯化學公司,見證了台灣醣聯生技醫藥與三菱瓦斯化學公司、MGC集團的菱江化學及鴻樹生科元公司簽署MOU,未來4家企業將合作建立大型蛋白藥(CMO)廠,為台灣企業邁入蛋白藥市場的里程碑。經建會也於昨日下午與日本第二大證券商大和證券集團簽署MOU,媒合台日合作投資、協助台日企業在雙方市場尋找發行IPO機會、提供我政府指定人員訓練等。另外,在劉憶如見證下,立委廖國棟代表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與日本Med-1 Asia也簽署了MOU,經建會說:「這是今天所簽署的第三項MOU,推展日人來台long stay及養老業務合作,為首日招商活動劃下完美句點。」經建會表示,赴日招商參訪團首日於東京帝國飯店舉辦招商說明大會,吸引當地200餘家企業與會,與會人數逾700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與劉憶如分別以「ECFA簽訂後兩岸及日台經濟關係」、「台灣作為商業夥伴的魅力」為題,發表專題演講,讓與會者留下深刻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