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佳醫七星級安養中心 每月6~10萬元!!

佳醫七星級護理之家開幕搶攻高端客層市場  2011/11/24 【台北訊】看準國內長期照護市場商機,首度跨足長照市場的佳醫集團(4104),位於汐止的「七星級」安養中心-「佳醫護理之家」,日前開幕。由於訴求飯店式管家經營模式,未演先轟動,即使上週才取得營運執照,已有不少詢問電話。佳醫集團總裁傅輝東指出,佳醫集團切入長照市場,就以「給自己住」的心情,切身關懷、設計、規劃與經營「佳醫護理之家」,提供老人家身心靈全方位的照顧。他表示,佳醫護理之家裝潢採精品飯店高檔風格,營造輕鬆舒適的休閒氛圍,並引進飯店式住房管理,所有照護「管家」均需受過專業禮儀與護理訓練,專人專責、高規格照護住民的生活需求。此外,該護理之家引進智慧型照護系統與遠距探視系統,讓銀髮照護更體貼人性。並與資策會合作推動「體感復健」軟體應用,將復健化成娛樂,不再枯燥乏味。佳醫集團ABH執行長陳啟修指出,佳醫護理之家專攻高階長照市場,床位約180床,主要鎖定需要長期照護,又要求頂級生活品質的客層,甚至有一對一的專人照護,目前每月每人收費約610萬元不等。目標是三年開設10家,並計畫明年登錄興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