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台灣醫療APP!!

亞洲第三 衛生署推台灣醫療旅遊APP  2011-12-08 01:55 旺報 繼韓國、新加坡建置了醫療APP,台灣7日推出「台灣醫療旅遊APP」,成為全亞洲第三個建置完成醫療旅遊APP的國家,有助於台灣推廣國際醫療業務,預料將吸引更多的外籍旅客來台。 為了讓來台旅遊的國際友人能夠在台灣享受最便利、最優質的醫療旅遊服務,衛生署委託外貿發展協會製作「台灣醫療旅遊APP」,只要上網就可瀏覽31家醫院醫療資訊及全台美食旅遊等,將成為台灣推展國際醫療旅遊利器,未來外國旅客在台灣,只要透過APP程式,就能快速掌握需要的醫療資訊。出席記者會的行政院副院長陳?表示,希望這項程式能讓來台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衛生署副署長林奏延指出,「台灣醫療旅遊APP」應用程式有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及英文等版本,來台觀光的各國商務、自由行旅客,只需透過手機、平板電腦下載,就能免費使用APP上所有資料,獲得最即時的醫療資訊。 陳?表示,外國旅客在台灣生病時,可能是最孤獨徬徨的時候,這時透過「台灣醫療旅遊APP」,就可立即得到最迅速的幫助與服務。他說:「我們下一步的策略就是讓更多的外國人、旅遊者到台灣,有國際醫療需要的時候,馬上可以透過APP,讓他得到最好的資訊、最好的照顧」。「瘋台灣」主持人Janet出席發表會,她笑著說,有了「台灣醫療旅遊APP」,就能輕鬆瞭解全台灣主要醫療院所的特色,對她這個「阿度仔」相當方便。 彰濱秀傳紀念醫院總裁黃明和昨天也展示自家醫院的APP軟體,只要透過手機,一個按鍵,就能輕鬆瞭解醫院內所有醫師個人專長以及門診時間,直接掛號,非常便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