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懷特股價落 ! 現增價緊急調降~~


懷特現增價 降為40元【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2012.10.30 03:12 pm 懷特生技(4108)今天盤前公告,該公司目前正在辦理的現增案,原訂每股發行價格46元,惟因目前市場客觀環境變遷,致影響股價面臨現增價保衛戰,已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調降現增價至40,預計募得資金也從13.8億元降至12億元。該股今上演現增價保衛戰,盤中跌破原現增價46元,由紅翻黑,賣壓不輕。懷特表示,由於目前股市量縮,原現增價與市價價差縮小,因此,公司昨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調整此次現金增資發行價格及特定人繳款期間等相關事宜,調整此次發行價格至40,特定人繳款期間也調整為111315日。懷特此次現金增資目的是要擴建無菌製劑藥廠,以及後續多項國際新藥之研發及充實營運資金,由於具有新藥上市題材,公開申購期間,寫下超額申購33倍的記錄,惟受市場行情不佳影響,決定調降現增價。【2012/10/30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