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安成藥業(TWi) 登錄興櫃(108元)


安成藥業11/5登錄興櫃 登錄價為1082012/10/30 12:31 記者張旭宏 台北興櫃新藥廠再添生力軍!安成國際藥業將於115以每股108元登錄興櫃交易,推薦券商為凱基證券、元大寶來證券、國泰證券、群益金鼎證券。由於公司仍處新藥研發階段,因此目前還在虧損階段。安成藥業專注開發高技術門檻的利基型學名藥,並專攻美國學名藥市場,尤其主要聚焦於第四類(Paragraph IV)簡化新藥上市程序學名藥,為台灣專注於美國Paragraph IV學名藥全方位醫藥研發及製造領導廠商。此外,旗下100%持有子公司安成生物科技也跨入新藥開發領域,期除開發學名藥所挹注相對穩定的收益外,並藉由開發新藥提昇未來成長的爆發力。安成藥業將以美國高技術門檻學名藥為產品主力,累積研發實力與資本,同時擴大擴大技術平台,自口服控制釋放劑型擴大到控制釋放注射針劑型及經皮輸藥劑型,並利用擁有數個亞洲優先申請上市及銷售權,爭取相關利基型學名藥產品在台灣及其他亞洲地區上市機會,以建立「TWi」品牌在亞洲的知名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