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德英SR-T100 FDA phase II 經濟部補助3900萬元 !!!


德英新藥 獲經濟部補助【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2013.04.24 02:51 pm 上櫃生技股德英(4911)今公告,該公司用於皮膚癌的SR-T100新藥美國二期臨床,已獲經濟部逾3900萬元的研發經費補助,占該臨床試驗經費的49%。該公司表示,今年SR-T100除皮膚癌外,應用於菜花及尋常疣的美國FDA二期臨床試驗也將陸續啟動,但在手上現金還有6億元以上下,搭配經費補助,有信心得以支應4個臨床試驗同步進行。而該公司先前取得國內藥證的保肝產品「利保肝」70公克裝,預計6月在國內藥局上市。德英SR-T100目前總共有3個適應症,分別為皮膚癌、菜花 (生殖疣)及尋常疣。其中皮膚癌的進度包括美國FDA臨床二期、台灣臨床三期;菜花及尋常疣則獲准進入FDA臨床二期。在菜花與尋常疣部分,德英指出,預計收案數分別為105個以及81個。德英首季合併營收1376萬元,年增1.2倍,該公司表示,主要是香港及馬來西亞新經銷商的銷售告捷。另外,先前該公司保肝藥品「利保肝」70g/150g也取得國內藥證,前者預計6月在國內通路上架,後者則將完成變更製造商登記後,進入醫生處方藥領域。該公司今也承諾SR-T100於日光角化症之應用成功對外授權,提撥所收受簽約金及里程碑金各5%作為回饋金,其中之40%需捐贈國內具公益性質從事生醫相關研究之財團法人研究機構,俾供充實國內公益性質生技醫藥相關研究機構之研究開發經費之用,另60%作為德英公司與國內學術研究單位或法人機構合作研發之經費,回饋金額以經濟部對SR-T100 歷年各計畫實際補助總額之3倍為上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