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國際牙材公司 關注南科高雄園區!!!

南科高雄園區 醫材國際媒合會 落幕 工商時報 葉圳轍 20140224 04:10 南科高雄園區生技醫材產業聚落已然成形,目前進駐廠商已達36家,發展前景受到全球醫材產業的關注。上周五(21日)在該園區所舉辦的「醫材國際商機媒合會」,就吸引俄羅斯、泰國、越南及香港的買家前來商洽,場面熱絡。該「媒合會」由南科管理局及金屬中心聯合舉辦,採「一對一」模式進行;與會的國外買家包括俄羅斯牙科通路商CORAL、泰國SINGLE POINT PARTS公司、越南TPT MIEN NAM公司及香港Dynex Technology公司等;國內參與者包括亞力士、益生生技、亞洲基因、美萌科技、醫百科技、全球安聯、台灣植體科技、台灣騰協、傑奎科技、惠合再生醫學、宏鐿儀器、皇亮生醫等12家園區聚落廠商。南科管理局副局長林永壽與會表示,南科高雄園區生技醫材專區的成功,除了研發技術、法規驗證外,最重要的是市場通路,如何協助聚落廠商拓展國際市場,是管理局責無旁貸的工作。南科管理局與金屬中心舉辦本次的國際商機媒合會,就是希望能促成國際合作,讓聚落廠商能在無後顧之下,安心在高雄園區發展茁壯。與會的金屬中心董事長黃啟川表示,該中心一直扮演著輔導南部產業升級與成長的角色;該中心整合產、學、研、醫之核心能量,投入園區醫材產業輔導已有6年,多次帶領國內業者,以打群體戰方式赴德、美、巴、中等地參展,協助拓展國際市場;本次則直接邀請買家來台,與聚落廠家舉行一對一商談,希望未來朝向市場共同開發、通路分享及集體行銷,以創造雙贏契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