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佳世達 打造創意型的組織 (重用年輕人)

佳世達陳總…特訓新兵 創意至上【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2014.02.17 02:22 am 佳世達(2352)總經理陳其宏在明基友達集團經歷多個事業群及產品線,今年初出任佳世達總經理,要以有別於過去傳統硬體代工的思維,透過軟體帶來更多產品面的創新及改變。陳其宏在1991年就加入佳世達,曾在視訊產品研展部、先進顯示產品部、液晶顯示事業部等單位任職。他在2002年擔任數位媒體事業群主管、2005年接手整頓數位相機產品。2007年佳世達品牌與代工分家,轉至BenQ擔任產品技術中心主管,負責數位投影機、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行動通訊產品、筆記型電腦、電子書閱讀器等產品研發、採購、品管、行銷等,歷練相當完整。因為是做產品出身,因此董事長李焜耀希望陳其宏能帶來更多產品面的創新。面對新世代的消費者,陳其宏期許佳世達可以成為創意型的組織,因此不管是產品經理或創意中心,都晉用許多年輕人,希望用年輕人的思維,開發出創新產品。佳世達創意中心是目前少數可以看到有綁著辮子、穿耳洞員工的辦公區。陳其宏舉例,他在唸大學的孩子,每次理回來的頭髮都讓他看很不順眼,但久了之後,他也開始學習接受年輕人的喜好。他說:「未來的職場,不單是夙夜匪懈的工作就足夠,而是要有效率,產品要能創造差異化。只要能提出好的點子,我都願意給資源,若能成功,更會提供高額獎金予以鼓勵。」【2014/02/17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