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和康 透明質酸 CFDA上市許可

和康 維視愛眼科黏彈劑,獲陸CFDA上市許可20140401 13:57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和康(1783)表示,公司研發生產的維視愛眼科黏彈劑(ViscAid Ophthalmic Viscoelastic),繼取得台灣衛生署TFDA與歐盟CE上市許可後,再取得中國CFDA上市許可。和康表示,維視愛眼科黏彈劑是由高純度的醫療級透明質酸所生產製造,為各類眼科手術必需的輔助醫材,包括白內障摘除手術、人工水晶體植入手術、角膜移植手術、青光眼濾過手術及視網膜復位手術等。產品具有良好的潤滑性、黏彈性、透明性、能保護角膜內皮細胞等特性,有效避免在手術過程中可能造成的創傷。(編輯整理:林資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