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FB825泉盛過敏抗體藥核定8000萬元 (補助經費2706萬9千元)

泉盛新藥 獲經濟部補助 2014-03-27 01:40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泉盛(4159)雙喜臨門該公司研發Anti-CεmX單株抗體新藥FB825,不僅獲經濟部補助經費2,7069千元;另外,泉盛也與中研院共同研究發現IRD受體,對過敏藥開發將有重大影響,並加速該新藥國際授權。 泉盛董事長湯竣鈞表示,FB825新藥即將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人體臨床試驗(IND 的審查送件。FB825已通過經濟部業界開發產業技術計畫與補助。該計畫經濟部核定總經費新台幣8,000萬元,補助經費新台幣2,7069千元。 另外,泉盛也與中央研究院共同研究發現,治療性抗體能結合特定B細胞外受體上的IDR (本質非固定構型區域),並進而引發該B細胞的細胞凋亡,這項全球的首次發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