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LV 投資7.5億DR. Wu (天昱生技)

投審會准LV集團入股天昱生技 最新更新時間:2014/02/26 19:33:52(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議通過路易威登(LV)集團旗下私募基金增資新台幣75014萬元,入股天昱生物科技公司。投審會今天會中合計通過僑外投資、陸資投資、對外投資、對中國大陸投資案共9件。僑外投資部分,看準醫美市場商機,LV集團旗下私募基金L CAPITAL TAIWAN BEAUTY LTD.今年1月向投審會申請增資入股國內知名醫美品牌Dr.Wu也就是天昱生物科技公司,從事經營化妝品批發等業務。投審會今天開會通過上述投資案,而這次增資也讓LV集團旗下私募基金一次取得天昱生技逾2成的股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