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中天雙引擎: 化療漾&賀必容

生技族群 永昕中天奏捷【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4.05.13 06:26 am生技族群4月營收,永昕、中天、鐿鈦。永昕(4726)約0.29億元,月增最強,逾29倍,而中天生技則創新高,4月營收1.41億元,月增近44%,鐿鈦也同樣呈現成長,4月營收約1.54億元,月增率近29%。永昕近日屢報佳音,公司蛋白質產能2,000公升已在上月底到位,而4月營收率先啟動擴產行情,法人估,永昕第2季在「技術服務」業務接單優於預期,全年營收將衝1.5億元,成長動能逾倍。中天4月營收也高唱凱歌,公司指出,在保健產品和子公司棉花田營運帶動下,讓4月營收以1.4億元刷新紀錄,展望本季,6月起公司新藥化療漾和賀必容陸續啟動銷售引擎後,今年營運將同步看好。【2014/05/13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