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阿里巴巴/天貓在線醫藥(2014~2015 47.4億元人民幣交易額) 併入 阿里健康!!

阿里宣布整合天貓在線醫藥業務併入阿里健康 北京新浪網 (2015-04-15 07:52)新浪科技訊 415日,阿里巴巴集團今日宣布和香港上市的阿里健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達成最終協議。根據協議,阿里巴巴將轉讓天貓在線醫藥業務的營運權給予阿里健康,以換取阿里健康新發行的股份和可轉股債券。阿里巴巴集團目前擁有阿里健康約38%的股權,交易完成後,持股將上升到約53%(如可轉債完全兌換以後,將上升到約54.6%)。阿里健康將成為阿里巴巴集團的子公司。 在交易完成後,消費者將能繼續在天貓上在線購買相關產品,阿里健康在後台負責運營商家,集中產品供應,以向消費者提供高質量和大範圍的選擇。 目前,186家擁有互聯網藥品交易服務資格的藥房在天貓平台上銷售非處方葯、醫療器械、隱形眼鏡和其他保健產品。20143月至20153月,天貓在線醫藥業務的總商品交易額達到了47.4億元人民幣(尚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