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鈺緯 高階醫療顯示器 3億元公司債 強化國際通路 併購 !!!

鈺緯業績衝 股價創掛牌新高 2015-04-14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即時報導 高階醫療顯示器大鈺緯(4153)在本業衝刺及併購富動科技效益加持,首季合併營收2.97億元,年增52.1%,締造單季次高紀錄,加上公司發行3億元CB(可轉換公司債)圈購反應熱烈,帶動股價昨日以138.5漲停價作收,不但創下20135月掛牌以來最高價位,同步創下2506張的最大量鈺緯併購主攻學校電子化互動教具及教育軟體的富動科技1月下旬生效,立馬展現併購效益,2月及3月營收締造佳績,促使首季營收年增52.1%2.97億元。法人指出,富動受景氣復甦及標案挹注帶動,今年營收成長上看三成。鈺緯本業也衝力十足,旗下高階醫療顯示器出貨順暢,新一代搭配自主研發解決方案的8MB超高解析度顯示器將滲透到醫院手術房,首季陸續吸引國際品牌大廠加入客戶陣容,另在擴展國際醫療院所通路也相當順利,預期再度併購國際級醫材通路。鈺緯去(2014)年營收9.35億元,稅後純益1.2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4.71元,法人表示。受併購奏效挹注及毛利續增等條件帶動,今年營收年增上看80%,而獲利成長更有機會超過營收成長,預估全年EPS上看78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