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百丹特: 結合 瑞士品牌&台灣精密加工

百丹特全球合作模式經營有成【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百丹特(4181)多年以來著力於全球佈局,利用瑞士知名高精密研發技術與嚴格之後端品質管控系統,結合台灣高水準的機器加工生產經驗,成功佈局全球化生產策略。因此吸引波蘭外交部經濟合作司副司長法沃夫斯基近日率團前來參訪取經。百丹特瑞士總部駐台製造部最高主管David Eiler表示,根據中國郵報報導指出,台灣教育水平很高甚至優於瑞士與德國,且平均薪資又低於歐美國家。雖然台灣勞工薪資不如大陸或是印度低廉,但是因為平均勞工素質高,所以更適合高度複雜的自動化機器生產工作。因此瑞士設計、台灣初步成型製造,最後再回到瑞士作後端精密加工與品管,是百丹特全球生產策略上的一大致勝關鍵點,因為可以在確保品質的前提下,讓產品更具成本競爭力。本次來訪除了波蘭外交部經濟合作司副司長外,也包含了華沙(波蘭)貿易辦事處代表、波蘭國家研究發展中心專家、波蘭Budimex Nieruchomości 工程公司總經理、波蘭國際關係中心會長、波蘭波茲南CrowCom Limited公司董事長、波蘭3D動畫Platige Image公司代表等多位代表。波蘭牙科市場每年以兩位數成長,醫學及醫療水準在東歐國家也極具代表地位,未來百丹特在波蘭市場極具發展潛力。(自立多媒體2015/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