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星歐(大立光) 隱形眼鏡 拚通路 (經銷商684家/直營門市3家), 販賣機銷售遭檢舉

搶攻隱形眼鏡 大立光逢甲旗艦店開幕 2015-11-17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3008)除了手機鏡頭市佔率全球第一外,去年底開始重新在市場銷售的隱形眼鏡品牌「星歐」,第三家直營門市逢甲旗艦店上週開幕,目前全台經銷商家數達到684家,全力衝刺隱形眼鏡業務。 為慶祝逢甲旗艦店開幕,星歐祭出買星歐雙彩1盒就有機會抽到iPhone 6s玫瑰金活動,該公司執行長林恩平並將於明年15日下午2點親自主持公開抽獎儀式。 大立光旗下星歐從去年開始重返台灣隱形眼鏡市場後,以親民的價格、高性價比(CP值)為訴求,以一般片的日拋型為例,30片售價僅200元,一盒10片的彩色片100元,等於一片僅10元,價格比同業便宜至少5成。這次參與活動的雙色日拋隱形眼鏡是今年中推出的新產品,一盒10片售價為150元,共將送出5iPhone 6s。大立光希望透過薄利多銷的方式,打開市場知名度。 目前星歐在台中已經有3家直營門市,第一家店位在台中一中附近,現場配置販賣機的新穎銷售模式,幾度引來眼紅業者檢舉,但因現場也有銷售人員,並無違法之處,衛生局也無法可罰;只是林恩平作風低調,之後在逢甲第二家直營門市就恢復一般眼鏡銷售配置。由於逢甲店單店銷售成績佳,上週星歐在逢甲又開了第三家直營門市。除了雙彩日拋新產品,星歐目前也在準備抗藍光與矽水膠等新產品,可望於明年推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