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嘉南 林維炤 組 化粧品聯盟 (台鹽/耐斯/台灣新日化/美麗徠/蕾迪詩/露絲貝兒…)

嘉南藥大化粧品系 簽產學合作 20160311 04:09 周榮發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為了縮短學用落差,促進產學合作,於今(10)與15家國內重要化粧品公司在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策略聯盟簽約儀式,規模相當盛大。嘉藥今年適逢創校50週年,在歡慶之際,能與多家知名廠商簽署產學策略聯盟,足見辦學績效深獲業界肯定。此次參與的15家廠商,均為國內化粧品產業的領頭羊,如台鹽實業、耐斯企業以及以化粧品原料開發為主的台灣新日化公司,另美麗徠化粧品公司、蕾迪詩生技與露絲貝兒生技則為國內重要的化粧品OEMODM廠商,曼都國際則是國內最大的髮型造型專業公司。嘉藥化粧品系主任林維炤表示,此次參與的廠商涵蓋粧品產業各個領域,且在化粧品業各執牛耳,頗具份量,能邀請他們共同推動策略聯盟,不僅可強化產學合作效能,也提供本系業師協同教學及學生實習、就業機會,有效縮短學用落差,並促進化粧品產業發展。(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