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6

基亞疫苗 2016Q4將獲工業局 科技事業推薦函/ 2017Q1-2 上櫃 !!!!

基亞生攻腸病毒疫苗 2016-06-22 04:53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基亞生(6547)昨(21)日股東常會,董事長張世忠表示,將全力投入流感及腸病毒疫苗,推動產品明年即將進入臨床三期,今年第3季將進行現增,以充實營運資金,中程目標則是拚明年上櫃。 基亞生物製劑(基亞生)旗下兩項疫苗包括腸病毒EV71、流感H7N9,都將進入臨床三期試驗,基亞生竹北蛋白質藥廠也將啟動國際認證程序,為產品銷售做好準備。張世忠說,兩個疫苗產品已經開始二期結案階段,最快今年將進入三期臨床試驗,最晚明年旗下就會有兩個三期產品。 生產能力方面,竹北疫苗新廠將取得工廠登記證,明年將完成國際生產規範PICS GMP認證。基亞疫苗生物製劑公司是基亞集團旗下的蛋白質藥廠,簡稱基亞生,定位是蛋白質藥開發暨生產公司,目前不僅投入蛋白質相似藥(Biosimilar)研發,進度最快的兩個疫苗產品也將進入臨床三期,而旗下又有具備生產能力的藥廠,發展的條件齊備。 因應疫苗新廠啟動,張世忠表示,內部生產設備已經逐漸到位,公司預計第3季將辦理現金增資,用以補充投入生產銷售前的資金水位。公司今年第4季將取得經濟部工業局的科技事業函文,預計明年上半年申請掛牌上櫃

1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