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大江受惠中國直銷 產線熱: S8上海金山廠 (飲品)/ S9農科二廠 (固態) / 屏東磐石(面膜廠)

大江訂單滿載 EPS6 2016-09-26 00:13 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大江生醫(8436)受惠於「健康中國」商機,新版保健食品申請辦法推波下,保健品訂單持續增加,面膜產品也在耶誕節、感恩節需求推升下,出貨量大增,法人預估9月將維持高檔,第4季將達全年高峰。 大江生醫受惠於擴廠、訂單滿載等利多效應,加上中國大陸直銷市場起飛、身為上游供應鏈的大江成了贏家,營收、獲利持續衝高,8營收已創下歷史新高,達到3億元水準,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58.9%,今年大江每股純益(EPS)直攻6元,將比去年成長五成。大江近年持續在兩岸擴廠,台灣S9農科二廠以生產固態保健產品為主,S8上海金山機能食品廠已於今年投產,主要生產機能性保健飲品,屏東磐石生產中心新建環保綠能面膜廠預計明年第1季完工,月產能將再增500萬片面膜。大江23日股價收165.5元。法人分析,大陸官方已將健康中國列入十三五計畫,今年7月實施新版保健食品申請辦法,將正面表列的原料、首次申請的維生素、礦物質等,從申請制改為備案制有助於大陸保健食品申請數量快速增長,預估申請時間可大幅縮短一半下,將帶動大陸保健食品產業百花齊放,併購活動也將加速展開,更有助於大江的業績表現,後續可望持續衝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