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柏登 膠原蛋白 獲日本經銷商 洽談 !

柏登眼科膠原蛋白獲認同 將跨入日本市場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2016/10/25 18:51柏登生醫 (4177-TW) 近年發展「視原膠原蛋白基質」在東南亞、印度、歐盟、美國及拉丁美洲頗受好評,也吸引日本經銷商積極洽談合作計畫,柏登表示,由於眼科「視原膠原蛋白基質」已逐漸被市場認同,將努力推向日本市場。柏登指出,膠原蛋白是為生物性高分子物質,在動物細胞中扮演結合組織的角色,是當今許多生技產業的關鍵原材料之一,也是需求量十分龐大的最佳醫材。該產品能協助醫生調控傷口組織再生修復,避免因細胞緊密增生或線性排列所造成瘢痕組織影響手術成功率,且使用的患者多有良好的反應。柏登透露,日本在 2 年前就陸續有醫院與公司接觸,進行臨床實驗,日本經銷商近期也積極洽談合作計畫,預計後續效應將陸續發酵。於在東南亞市場部分,柏登表示,印度的「視原膠原蛋白基質」銷售仍持續穩定發展,同時,公司目前也透過顧問進行與印度政府洽談一個大型的合作計畫,預計今年年底至明年初會有消息,若順利成功,可望讓印度銷售量出現倍增。越南部分,截至今年前 9 月的銷售量已追平去年全年,接下來還有一季的時間,勢必能創造出比去年更好的銷售成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