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慧智基因 (董事長/執行長: 蘇怡寧; 總經理: 洪加政) 生殖基因 切入 精準醫學市場

2016生醫暨新農業選秀大賽 慧智基因獲銅獎 2016-10-18 16:32:38 經濟日報 劉美恩《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大賽》成立於2007年,以促進生技產業發展、培植未來旗鑑企業為宗旨,十年來已成為國內生技業界的年度盛事、企業積極爭取的最高榮譽。而今年慧智基因獲評審團一致肯定,獲得銅獎殊榮。總經理洪加政於領獎時表示,慧智基因於2012年成立,4年來一直在國內母胎兒醫學、基因遺傳醫學與臨床醫學三大領域中努力,並建構完整基因檢測機制,從檢測前的護理、諮詢、採集分析,到後續的遺傳諮詢與醫師診斷,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透過轉譯醫學將基礎醫學研究和臨床診斷密切連結,發揮基因醫學的重要使命與價值。台灣醫療水平世界有目共睹,慧智基因團隊是基因科技與臨床醫學的橋梁,提供台灣最完整的基因檢測服務,從生殖醫學檢測、孕婦檢測、新生兒檢測,一直到個人化基因檢測、癌症基因檢測,以及罕見疾病基因檢測等;並致力於國際化的在地服務,累積大數據讓檢測更準確,檢體不外送安全時效高。民眾透過基因檢測預測未來的狀況,可提早進行預防。其中全方位非侵入性產前染色體篩檢(NIPS+)以孕婦的血液檢測取代傳統的侵入性檢查,不但更安全,檢測準確度更大大提升。而新生兒檢測亦是透過寶寶腳後跟的血液,即能篩檢出聽損基因、先天性中樞性換氣不足症候群以及先天性巨細胞感染等疾病,提早檢測出病因,避免錯過黃金治療時機。目前慧智基因與國內合作的院所超過400家,市佔率超過五成,在中、日、澳、東南亞亦有合作夥伴,並與國際基因檢測大廠進行策略合作,以契合當地的民生習慣與模式,布局海外拓展新興市場,將最新、最完整的基因檢測、遺傳諮詢與醫療診斷服務推廣到各國,讓台灣之光在海外持續發光發熱。

序號職稱姓名所代表法人持有股份數\ 0001: 董事長蘇怡寧774,500\ 0002: 董事陳君蕙怡睿投資有限公司: 2,028,500\ 0003: 董事陳亭宇53,500\ 0004: 董事周韋甄0\ 0005: 董事李麗娟0\ 0006: 監察人匯安投資有限公司428,000\ 0007: 監察人張瑞紋6,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