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合世生醫 總經理李紹弘 退/ 董事長 楊國和 代 !!!

合世生醫 發言日期105/11/11 發言時間15:49:01 發言人李淑芬 發言人職稱財務處副總 發言人電話82271300*8811 主旨 公告本公司董事會通過總經理異動 符合條款 6 事實發生日105/11/11 說明1.董事會決議日期或發生變動日期:105/11/11 2.人員別(請輸入董事長或總經理):總經理 3.舊任者姓名及簡歷:不適用 4.新任者姓名及簡歷:楊國和執行長 5.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解任」、「任期屆滿」、「職務調整」 、「資遣」、「退休」、「逝世」或「新任」):新任 6.異動原因:本公司105/11/11董事會通過任命。 7.新任生效日期:105/11/11 8.其他應敘明事項:

合世生醫總經理異動 董事長李紹弘暫代 2016-09-02 19:44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即時報導 合世生醫(17812日公告總經理異動,原總經理李紹弘職務調整,由董事長暨執行長楊國和暫代。公司表示,李紹弘原負責公司研發部門運作,而董事長楊國和原本就是研發出身,對公司各項業務相當熟捻,後續營運將不受影響。原本主掌合世研發的李紹弘突然離開研發職位,頗讓外界意外公司指出,他此次職務調整係出於個人因素,不便向外說明,確實相當突然,董事長楊國和將借重他的專才,轉任公司顧問職務。主攻血壓計的合世生醫四年前跨足篩孔式霧化器醫材,銷售一度創下月出10萬台佳績,但因發生噴孔鬆脫事件遭美國FDA要求自主回收,營運大受衝擊;不過,今年7月已收到來自美國FDA的終止回收函,近期已重啟出貨,營運有望回神。合世所研發新一代霧化器也啟動出貨,特色為相較前代產品僅適用單一藥品,新產品可搭配多種藥品,市場前景看俏,目前小規模出貨,預計明年有爆發成長機會。另外,合世去年新推出的運動表今年也進行升級,最大亮點為其內建程式由專業醫師建構,運用不同的程式組合,指導使用者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卡路里消耗和心肺運動效果,主要為減肥和運動族群量身訂製,可說是目前市面上的獨門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