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17

達爾膚 加速中國展店: 上海醫美保養概念店 (後續展店>100家)


達爾膚三策略 拚今年續創新高2017-03-14 13:40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即時報導 達爾膚(6523受惠於去年國內藥妝通路穩健成長及中國與海外通路積極拓展,營收、獲利同創歷年新高。達爾膚董事長吳奕叡表示,看好醫美市場今年將維持雙位數幅度的成長趨勢,除維持國內外市場原有銷售規模外,今年將展開創新營運模式,包括聚焦全渠道通路規劃(Omni-Channel)、主題式行銷及推出領先概念產品等三大策略,力求業績持續攀升。奕叡表示,達爾膚在通路策略上將進入虛實整合,邁向全渠道銷售模式(Omni-Channel),並提供整合線上線下的全方位互動式服務。此外,將持續深化與加速海內外通路佈局,1月甫與中國屈臣氏合作,在上海正大廣場店開設首間醫美保養概念店,預計延伸至華東、華北、華南及華西等地增設逾100家銷售據點另也看準極具發展潛力的東南亞市場,將進一步擴大更多東協國家市場版圖及銷售渠道。達爾膚今年並將以「美肌學院Derma Academy」為2017年發展主軸。吳奕叡表示,結合專業醫美概念衍伸主題式行銷,預計每季推出不同醫美保養主題,並採取不同波段性的行銷活動持續引發話題討論。另外,達爾膚也將持續研發醫美創新概念產品,引領微整保養潮流。包括今年將推出多樣新品,3月推出第一款醫美級精華氣墊粉餅,產品延伸至底妝品類,同時開發醫美微整概念的高濃度精華安瓶,將醫美居家保養推到最高層次,並持續進化升級既有核心系列產品。達爾膚2016年全年合併營收11.5億元,年成長33%稅後淨利3.12億元,每股盈餘達7.06元。董事會並已通過每股配發6.6元現金股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