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17

(台大論文案) 趕緊辭職 承諾藥廠工作? 沒有聽到 閉嘴 ?


郭明良打破沉默:楊泮池無辜 張正琪錄音有剪接 2017-03-14 12:07聯合報 記者王彩鸝╱即時報導 台大論文造假案上演羅生門,遭台大解聘的張正琪今天開記者會指控台大校長楊泮池要求郭明良趕緊辭職,並承諾幫郭找藥廠工作。郭明良今天反駁說,是他主動口頭請辭,楊泮池從未提要求辭職,更未提工作安排,「楊校長是無辜的」。 對於張正琪今天出示錄音帶內容,郭明良強烈懷疑是經過剪接的,因張正琪多次打電話給他時,他聽了幾秒就感覺有被錄音,而且張的身旁有個男聲指導她怎麼問問題。還原1111日郭明良到楊泮池辦公室的現場,郭明良回憶,當天傍晚張正琪主動到他家拜訪,說是要安慰他,才坐沒幾分鐘,郭就接到學校電話,張正琪主動說要陪郭去。進到校長辦公室,看到楊泮池和主秘林達德,當時張因為只是陪同去,坐在離較遠的門口位子。郭明良說,當時輿論指向他和楊校長,風波鬧很大,校長找他去討論,說讓學校統一對外發言,「我沒有聽到『閉嘴』兩字」,當時他自覺主持的實驗室出這麼大的事,對學校很感虧欠,因此主動口頭請辭,同意由學校對外發郭請辭的聲明稿。而且1111日之後,他跟楊泮池未曾再聯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