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麗臺&日本Integrity Healthcare 合作心臟 遠端醫療開發


台日攜手攻生技 仁寶、麗臺結盟日商簽協議 2017-09-20經濟日報 記者 黃文奇╱即時報導 工研院20日舉辦「2017健康促進產業國際商機媒合會」,邀請五家知名日本業者擴大台日合作機會,發布台日產業合作兩個成功案例,促成仁寶集團與日本松下集團及松下產業科技三方簽訂健康產業合作備忘錄、及麗臺集團與日本Integrity Healthcare公司策略聯盟, 將有利於日本業界加強與台灣業者合作進行遠端醫療方面的開發。日簽訂儀式由仁寶與松下集團與松下產業科技代表,簽署三方將共同研發健康照護加值服務;麗臺集團董事長盧崑山與日本Integrity Healthcare公司代表取締役會長武藤真祐,針對全方位遠距照護方案策略簽署合作MOU為台日攜手發展健康產業合作及服務開啟新里程碑。仁寶與與松下的合作,將朝向整合研發、技術、通路,開發雲端加值服務。有鑑於未來樂活保健及居家長照的市場需求龐大,仁寶與松下產業科技針對目前國家結構人口老化的趨勢,計劃運用松下產業科技在健康產業發展的經驗與IC 設計的技術,結合仁寶在系統整合研發及生產製造的能力,以及松下產業科技的通路開發優勢,三方共同簽訂合作協議。麗臺方面,該公司與日本Integrity Healthcare公司,策略聯盟合作,整合全方位心臟遠距照護方案輸出海外。麗臺科技為全球知名的繪圖卡研發製造專業廠商,日本Integrity Healthcare 公司則屬於Tetsuyu Group集團下的組織,主要提供居家照護服務、護理轉介服務及健康照護科技方案。麗臺科技與日本Integrity Healthcare 公司未來將採策略聯盟合作,應用麗臺銷售的心臟穿戴裝置及雲端照護方案,結合日本Integrity Healthcare的遠距醫療及健康照護資訊平台,整合為全方位的心臟遠距照護方案,其中包含O2O (Online To Offline,離線商務模式)的線上到線下服務,並由創辦人武藤醫師在日本進行示範場域的驗證,結合台日的技術優勢及市場經驗,進一步將此創新照服務方案複製到大陸及新加坡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