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17

威健 23元登興櫃: Agilent認證 生物晶片實驗室 (實收資本1.91億)


深耕基因檢測14 威健生技 今日登錄興櫃 20171023 工商時報 郭亞欣 威健股份有限公司(代號:6661,簡稱:威健生技),今(23)日登錄興櫃,以生技醫療類掛牌。經推薦證券商第一金證券、兆豐證券、玉山綜合證券與威健生技共同議定認購價格為每股23。威健生技105年營收278,299千元,稅後淨利4,091千元,每股EPS0.22元。106年自結至9月份營收為233,333千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2.34%。威健(股)公司設立於92130日,截至民國1068月底止,實收資本額新台幣191,706千元。主要產品為基因檢測相關之儀器、試劑耗材及服務,其中包括非侵入式母血唐氏症篩檢、羊水晶片與試管嬰兒胚胎著床前晶片等產前檢查。該公司於92年進駐南港軟體園區生技專區,長期以來秉持「高端技術研究為根基,轉化至前端精準臨床應用」為經營核心理念,以最高規格與全面化基因(DNARNA研究技術來發展各種臨床檢驗項目。並與各頂尖科學研究單位進行產學合作研究,至今14年來的努力經營,導入國內實驗品管最高規格的TAF審核及通過ISO 17025認證,並成為亞洲第一家榮獲美國安捷倫科技Agilent認證的生物晶片實驗室,也是台灣第一家獲得生物晶片檢測雙認證的單位。鑑於生物資料庫與大數據分析是未來的趨勢,該公司積極投入高階設備及擴大專業團隊,將現有研究數據、工作流程、資訊處理進行全面整合,持續開發新的分析軟體與演算法來增進生物技術的發展極大化運用,並與臨床單位合作極大化生物技術的醫學應用,開創更多元化的業務發展方向。(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