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獲利2.73億) 東洋 擬出售 智擎 (持股比率19.28% à17.92%)


東洋擬出售智擎持股 估獲利2.73億元 2017-11-13 18:55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 台灣東洋 (4105)今天公告出售智擎股票,預計出售利益為2.73,每股貢獻金額為1.09元,出售後持股比率為17.92%除了本業營運表現出色外,東洋投資新藥研發智擎一直是東洋被市場重視的題材之一。東洋這次公告出售智擎持股2000張,預計出售的價格為159.5元來推算,總出售的金額達3.19億元,出售的期間自1113日起到107年的131日止,以預計出售的價格推算,處分利益達2.73億元。其中,這次出售的張數占智擎發行股數的1.36%占東洋持有智擎股數7.05%,這次出售持股後,東洋占智擎持股比率將由19.28%降為17.92%東洋長期聚焦在具門檻的特殊學名藥,其中,關鍵的微脂體與微脂球技術平台,因劑型設計與商業量產能力,已經居全球領先地位;開始獲得國際大廠的青睞,還有能力對外授權;另外,聚焦抗癌與抗感染的特殊學名藥治療抗癌代工訂單持穩,抗感染明星藥物有望成長下,既有業務能維持高峰,並有海外的指標授權案可期;長期都是推動東洋獲利攀升的新動能。東洋也公布第3季稅後純益為2.7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1.12元,累計前3季稅後純益為7.4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2.99元,較前一年度的3.41元減少,不過,公司自結,累計到前10個月的稅後淨利已達8.29億元,再加上第4季在出售智捷股票挹注下,全年獲利還是有機會比去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