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睿奇(林渝宸)將於澳洲上市: 雲端 電刺激儀器+血壓/血糖/心跳/體溫/情緒


切入遠距醫療 這家台灣公司要到澳洲上市了 2017-11-14 19:51聯合報 記者蔡容喬╱即時報導代理電療機起家的睿奇國際公司,5年前成立研發團隊整合雲端技術,切入遠距醫療市場,在加工區管理處及資策會輔導下,以手機開發出「智慧型居家電療系統」,不僅與多國醫療單位與社區老人服務中心合作,更獲澳大利亞國家交易所保薦單位Biztrack Consultants肯定,明年9月就要赴澳洲掛牌上市。業者14日與澳洲保薦人在高雄軟體園區舉行上市簽約儀式,資策會南區處長連亮森表示,這是首度有高軟園區進駐廠商到澳洲上市,他們研發出以手機傳遞醫療參數的電療模式,突破傳統電療侷限,更獲國外市場青睞,也見證了未來進入高齡化時代後,遠距醫療商機無限。睿奇國際執行長林渝宸表示,這套「智慧型居家電療系統」整合了血壓、血糖、心跳、體溫及情緒等數據平台,慢性病患在家就能透過醫囑,使用電刺激儀器進行復健與健康管理,不須經常往返醫院奔波。醫師只須在患者回診時監測數據,就能掌握其病況變化,可望有效應用在復健、減重及中醫針灸等領域。高醫附設醫院副院長鄭丞傑說,睿奇過去與高醫體系合作,協助慢性病及過重患者進行電刺激療程減重,成效不錯;遠距醫療將是高齡化時代的趨勢,期待這套系統未來能與醫院的遠距醫療中心有更多合作。林渝宸說,公司原本代理電療機起家,在與台灣醫院體系合作的過程中,他們發現老年化醫療面臨的瓶頸,決定投入雲端及遠距系統研發,透過不斷測試,發展出可回傳生理數據的電刺激儀器,已與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澳大利亞及大陸深圳、廈門等醫療院所及社區簽署合作協議,未來可望結合遠距醫療,讓更多不便到醫院就診的高齡患者受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