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基龍米克斯 搶進肺腺液態樣本檢測 (第三代標靶藥物可用性評估T790M)


基米領先同業搶進肺腺癌標靶藥物基因檢測市場 2017-11-13經濟日報 劉美恩 基龍米克斯 (基米領先市場為唯提供肺腺癌第三代標靶藥物液態活檢T790M基因檢測服務公司。新開發的液態活檢技術,可偵測病人血液中游離DNA是否有T790M突變,經此基因檢測,若適用第三代標靶藥物,可有效延長病人存活期。2016年至今,檢測人數已超過700。由於基米生技集團(基龍米克斯與世基生醫)在癌症液態活檢基因檢測的進展,義大醫院與財團法人跨世紀醫療促進基金會主辦的第二十一次學術研討會,邀請基米生技集團協辦。研討會將於1117-18日分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及義大醫院舉辦,此次主題為液態活檢 (liquid biopsy)在臨床檢測的應用,其中又以血漿游離DNA(cell-free DNA)的分子檢測為焦點。研討會邀請芝加哥大學何川教授及相關領域研究專家分享應用於臨床醫學的研究成果,將有助於促進學術研究與臨床應用之交流。基米生技集團在基因定序、臨床分子監測等領域具有全方位的檢測經驗。在癌症用藥基因檢測,基米除了提供肺腺癌第三代標靶藥物T790M基因檢測外,也提供乳癌化療指引基因檢測及癌症用藥多基因檢測,進攻癌症精準醫療。另外,基米亦與陳明醫師合作推廣生育健康相關檢測,以世界級的品質標準打開台灣市場,並持續投注研發能量於個人化醫學的臨床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