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蔡司驗光儀i.Profiler plus) 高階像差: 細膩聚焦誤差 視覺品質降低


光明分子眼鏡 引進德國驗光儀器 光明分子眼鏡引進「i.Profiler plus」,協助消費者找到更優質的視覺體驗。 20180222 工商時報 郭信佑 光明分子眼鏡從1999年成立至今,不斷將世界眼鏡流行資訊、產品帶入國內,希望台灣與國際趨勢接軌。光明分子小巨蛋店今年更引進全台第一台驗光儀器-「i.Profiler plus」,藉由新式儀器的幫助,顧客將獲得更優質的視覺品質及夜間視力。光明分子眼鏡表示,i.Profiler plus」是由世界光學領導品牌.德國蔡司(Zeiss所研發的高科技驗光儀器。採用四合一的緊密系統包括波前像差、自動驗光、ATLAS角膜地形圖測量以及角膜曲率測量功能,測量過程完全自動化。常見的驗光都是在特定光源下測量,而這樣的處方籤不一定適用於所有狀況,特別是在光源較微弱時,容易因為高階像差造成視覺品質降低。相較於常規的自動驗光儀器,i.Profiler plus」可以評估出更完整的屈光狀態,透過i.Scription技術配置鏡片,提升視覺影像細膩度。像差通常分類為低階像差與高階像差。低階像差跟近視、散光、遠視等有關,可以透過配戴眼鏡(有型或隱型)來改善高階像差代表著較細膩的聚焦誤差,會造成視覺品質降低,尤其是在光線較不足的狀況下。其他資訊將在光明分子Facebook上陸續公布,持續關注以獲取最新消息。(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