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尖端醫: 造血刺激劑TAT-HOXB4H蛋白 獲中國專利 (ZL 2014 1 0854099.1)


尖端醫 發言日期107/02/21發言人蘇文龍 發言人職稱董事長 發言人電話(02)2692-6222 主旨 公告本公司取得『作為體內造血刺激劑的TAT-HOXB4H重組蛋白質的製備方法』中國發明專利證書。符合條款 43 事實發生日107/02/21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7/02/21 2.公司名稱:台灣尖端先進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向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提出發明專利名稱『作為體內造血刺激劑的TAT-HOXB4H重組蛋白質的製備方法』申請案,取得中國發明專利證書及專利號ZL 2014 1 0854099.16.因應措施:於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7.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 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