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Tulex Pharma (易威) 困難學名藥 攜手USD: 20億上市藥廠


易威 發言日期107/02/21 發言時間23:11:53 發言人 許景琦 發言人職稱營運長 發言人電話(03)666-9596 主旨 代美國孫公司Tulex Pharmaceuticals發佈其研發挑戰原廠 專利之P4困難學名藥與知名跨國藥廠簽訂共同開發合約 符合條款 10 事實發生日107/02/21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7/02/21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該跨國藥廠為上市公司,年營收超過美金二十億元,產品線包含抗感染藥物、心血管疾病藥物、中樞神經藥物等。因雙方簽訂保密契約,於取得藥證前不得揭露契約相對人。3.與公司關係:P4困難學名藥共同開發者。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訂約日起至藥物上市後10年為止。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之孫公司Tulex負責藥物劑型之開發,契約相對人將支付藥物開發過程中產生之所有費用,其同時取得產品上市後美國本土地區及其海外領土包含波多黎各、關島及美屬維爾京群島之市場銷售權,而Tulex除在研發過程可收取達百萬美金的里程碑付款(milestone payment)外,後續並得分享超過二位數字百分比的產品利潤。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於取得藥證前不得揭露產品名稱、契約相對人及Tulex可獲得的產品利潤比率。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本藥物開發成本由契約相對人負擔,Tulex取里程碑付款並得擁有一定比率的產品利潤。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共同開發P4困難學名藥。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