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18

張念慈: OBI-822 有療效 雖P值未達臨床標準.....


浩鼎:暫無出售規劃 2018-02-24 00:06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浩鼎(4174)國際合作,將聚焦產品合作開發,該公司昨(23)日表示,為了提升國際競爭力、加速產品開發時程,該公司將持續強化國際合作。浩鼎指出,公司為了全面開發旗下產品線,部分產品或適應症之開發,可以與他人以合作、授權等方式進行;至於合作的模式,浩鼎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唯暫無出售、合併的規劃。2016年初,浩鼎旗下抗乳癌產品OBI-822人體臨床二/三期解盲結果不如預期,這兩年來,該公司重新規劃,將在今年上半年進入美國三期臨床試驗。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OBI-822在臨床一/二期已經證明「有療效」,雖然P值未達臨床設計標準,但仍有其國際價值,未來公司歡迎任何形式的合作,最終目的在於透過國際合作,加速產品進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