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學名藥攻東南亞) 生達 范滋庭總經理 配合TFDA吳秀梅署長


食藥署長:台灣製藥廠早就符合PIC/S 認證 競爭力強 2018-02-08 13:19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吳秀梅今(8日指出,國產製藥廠製造早就符合PIC/S GMPPharmaceutical Inspection Co-operation Scheme GMP)國際規格,是非常有競爭力,長期要攜手國內學名藥一起進軍新南向。吳秀梅指出,台灣的製藥產業真的非常好,很多的業者都拿到PIC/S認證,這樣學名藥水準已經是國際級的,台灣的製藥、醫材產業非常有競爭力,未來跟業者一起合作,將國內好的學名藥一起推到新南向市場去,進一步帶動國內製藥產業蓬勃發展。國內的老牌國產藥廠生達總經理范滋庭指山,未來將配合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推動的新南向計畫,一起搶攻東南亞的學名藥新商機。去年合併營收38.48億元,年增率4.75%,主要是來自於外銷成長挹注,生達製藥外銷占比約25%,今年全年的營收、獲利可望比去還好。台灣的製藥產業發展已經有70年的歷史,其中專注學名藥的GMP藥廠,生達(1720)、永信(3705)、中化(1701)、杏輝(1734)及上櫃的南光(1752)、美時(1795)、東洋(4105)、濟生(4111)及晟德(4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