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8

大陸9月起,患者可 買到降價後 抗癌藥


14種抗癌藥採購價下調預計9月起患者可買到北京新浪網2018-08-12 01:30來源:現代快報近日,國家醫療保障局印發了《關於做好前期國家談判抗癌藥品醫保支付標準和採購價格調整的通知》,下調了14種前期國家談判抗癌藥的支付標準和採購價格,對價格落地工作進行部署,要求9月底前各省級藥品集中採購平台都要按照調整後的新價格公開掛網採購。據了解,這14種抗癌藥均為國家醫保藥品目錄中的品種,其中12種是2017年談判降價後納入目錄的,其餘2種是2015年國家藥品價格談判的藥品。按照《通知》要求,抗癌藥相關企業將在規定時間內主動向各省級藥品招標採購部門提交調價申請,各地藥品招標採購部門要加強與企業溝通,及時按照新價格公開掛網。預計9月起,患者可陸續買到降價後的抗癌藥。綜合新華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