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8

重鵬生技 (重鳥鵬億極): 威剛科技 加持 轉型 生技醫療


重鵬 發言日期107/08/21 發言時間07:00:03 發言人周康記 發言人職稱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02-8227-2121 主旨 公告本公司名稱由「(重鳥)鵬億極股份有限公司」 更名為「重鵬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符合條款 53 事實發生日107/07/16 說明1.事實發生日:民國1070716 2.公司名稱:重鵬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重鳥)鵬億極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1)公司名稱變更核准日期/事實發生日:民國1070716 (2)公司名稱變更核准文號:新北府經司字1078043964 (3)更名案股東會決議通過日期:民國1070614 (4)變更前公司名稱:(重鳥)鵬億極股份有限公司 (5)變更後公司名稱:重鵬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6)變更前公司簡稱:(重鳥) (7)變更後公司簡稱:重鵬 6.因應措施:不適用。7.其他應敘明事項:(1)股票簡稱原名為「(重鳥)鵬」變更為「重鵬」,股票代號仍為「3555」。(2)有關本公司更名全面換發有價證券等相關事宜,俟日期確定後,另行公告。 (3)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有價證券業務規則第九條 之一規定,連續公告三個月。 @(4)本公司於107716日接獲新北市政府107712日之核准函。

重鵬生技創設於2003年,2015年底加入全新經營團隊-威剛科技()公司,延伸觸角踏入生技醫療領域,積極開發產學合作並廣納全球生技專業夥伴加入,並於2018年更名為重鵬生技,以彩色鵬鳥形象作為企業識別,鵬鳥為罕見珍稀大鳥,其繽紛色彩代表天地間各式自然元素,旭日東昇鵬鳥展翅,照耀萬億極多群眾,體驗天地間自然元素神奇的保健魅力作為企業精神。大自然是人類原生力量的來源,因此,重鵬生技致力於探索研究自然中的各種原材能量,以高端生物科技精粹珍貴原材並使質量大幅提升,重鵬生技除了與一流學府的產學研究合作之外,更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與完整的實驗室精密設備,能完美結合生技研究結果與市場需求並推出高競爭力獨特明星商品為消費者提供天然無負擔且高效的健康維護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