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8

民德生醫(牙根植體&假髮互聯網): 台灣精品 行銷東南亞


連結生醫網絡 民德南進拓牙材商機 2018-07-22 16:06經濟日報 台南訊金屬中心日前率領國內牙科醫材廠商,以台灣精品國家形象館參第10屆新加坡國際牙材展(IDEM Singapore 2018),直接面對來自近70個國家、8,000多名參與醫學會議的牙科醫生及買家,藉由國家形象館整合行銷台灣牙科產業,強化需求端的信賴與對台灣產品的認知。國內人工牙根植體指標廠民德生醫科技(7465)表示,藉由國內牙科植體、手術器械切入國際市場,才能推動後續導航、骨粉、牙醫互聯網等牙技行銷國際、海外接單,不僅可增加台灣就業能量,促進GDP成長,亦可帶動軟、硬體醫療產業鍵行銷,且藉由產、官力量的結合,如GIGA成大前膽醫材,南進東南亞、印度等國際市場開拓,即有可能形成未來台灣醫療產業的獨角獸公司。民德生醫表示,台灣受限市場較小,有其困難度,但若結合民德、成大前瞻、南進國際行銷等單位,人才、市場皆有,未來有機會可迅速形成市值高的未上市獨角獸公司。尤其植體結合IoT互聯網牙技服務行銷、數位牙醫系統,更是將台灣醫療產業行銷到東南亞等國。此外,民德生醫亦與鴻泰資訊、中華整體造型技能培訓協會、大台南理燙髪美容學會成立醫療生技互聯網,其主要結合科技資訊及美髮業者,將假髮加裝感測器,透過APP程式及雲端互聯網,不僅消費者可定期收到假髮新樣式通知,更可至指定加盟美容院及美容師設計喜歡髮型,亦會定期通知回民德生醫做清洗滅菌服務,形成醫療生技網絡平台,開創腫瘤落髮患者與造型的創新雲端商務模式。(張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