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8

訊聯生技: 執行4次經GTP訪查臨床案件


訊聯生技團隊將幹細胞專業運用於生活 台灣新生報 【記者鍾佩芳/台北報導】 20181010 上午12:00 引領幹細胞生技趨勢,訊聯生技提前實現生活應用。訊聯生技集團董事長蔡政憲表示,多年前開始訊聯團隊就不斷的在各大醫學中心進行多項細胞治療臨床試驗之研究案,累積技術專業經驗,而台灣在今年也正式開放細胞療法,訊連團隊也將幹細胞專業在生活運用上實現。衛福部日前開放6項人體細胞治療,特管辦法正式啟動,銜接全球細胞應用發展趨勢,深耕幹細胞技術長達19年的訊聯生技集團,近期與三軍總醫院合作的案例,在糖尿病患足部傷口潰爛癒合有十分優良的研究成果。而與台安醫院的臨床研究針對一些免疫皮膚疾病的測試,像是酒糟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濕疹、黴菌感染等,數據上證明已有顯著的改善效果。另與高雄長庚醫院合作嚴重性敗血症休克病人,並以執行4次經GTP(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訪查臨床案件的豐厚細胞處理經驗,將幹細胞從醫療拓展至醫美保養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