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8

美時2018Q3稅前淨利1.23億元: 2019年歐洲是重點


美時 3季轉虧為盈20181125 04:10 工商時報 杜蕙蓉 美時(1795)挾學名藥廠Dr.Reddys與原廠Indivior針對戒毒癮藥的專利訴訟,有利於美時戒毒癮藥有機會在今年底、明年初上市下,激勵股價連日走高,上周五上漲2.44%、收75.6元,均線和KD指標都呈現多頭排列。美時第3季營益率突破雙位數,稅前淨利1.23億元創新高,EPS0.28元,順利帶動前3季轉虧為盈。美時未來5年,除了美國市場有多個重磅藥品將陸續上市定,歐洲是明年重點區域,預期隨著血癌藥和非小細胞肺癌藥上市銷售,西歐地區的授權也將啟動,後市營運樂觀。 (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