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8

宇康 開發eFitHealth體適能系統/ 智慧健身房


醫療科技展 宇康醫電首秀智慧健身房等 2018-11-29 14:33聯合晚報 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中光電(5371)子公司宇康醫電,今年首度參加台灣醫療科技展,展出eFitHealth體適能系統,以及uGym智慧健身房(包含uGym 3D Biking心肺復健系統和uGym Strength智能力量訓練系統),同時也結合智能互動、即時感測及AI技術,期許為智能健康運動應用領域,帶來全面性的創新解決方案。中光電積極孵育旗下小金雞,去年陸續成立五家子公司,朝著影像辨識、人工智慧、雲端加值服務、無人機等前瞻技術前進。宇康醫電為其中之一,其提供體適能評估解決方案、uGym智能健身房解決方案等服務,致力成為復健與運動智能化的服務系統解決方案提供者。宇康表示,這次展出的eFitHealth體適能系統,透過科學化分析將檢測數據化,提升精準度,再結合3D深度影像、2D彩色影像辨識、穿戴式生理感測與常模分析等技術,提供12項體適能檢測與評估功能,且能於檢測後立即呈現個人化診斷報告,並依此數據提供專屬安全有效的運動處方。值得一提是,宇康所規劃的uGym智慧健身房,也應用上中光電另一間子公司譜鉅科技所研發的可攜式光譜儀,並配合祺驊(1593)的精準訓練設備,力求完整實踐「智慧結合,效益倍增」的理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