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8

(雃博 投資SLK從代工客戶 演進為 品牌子公司(德國醫材通路)


雃博打天下,強化自有品牌 20181102 11:42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雃博(4106)全球市場銷售自有品牌產品決心強大,歐洲市場為雃博的首要營收來源區域,現階段整合西班牙、英、法、德國4間子公司產品優勢及行銷策略,複製至全歐Apex品牌代理商,今年10月在美國醫療器材大展首次以Apex自有品牌開始進入美國氣墊床市場,並持續投入IoT發展及服務應用,深耕佈局亞太新興市場。雃博在歐洲以減壓系列產品(Pressure Area Care, PAC)為核心,提供系列相關產品的一次購足TBS(Total Bed Solution)為營運策略;另一方面,雃博在CPAP面罩上突破專利,新款面罩於近期陸續上市,預計將為雃博在歐洲睡眠呼吸照護市場上帶動一波面罩耗材與機器設備的成長力道,藉此由南歐市場逐漸往北滲透。歐洲市場為雃博的首要營收來源區域,現階段雃博持續整合在西班牙、英國、法國、德國四間子公司的產品優勢及行銷策略,複製至全歐Apex品牌代理商,快速拓展市場、成長營收。未來將持續深耕歐洲半邊天,尋找能與TBS營運策略及當地市場通路策略相符相成的策略性併購目標,以強化打歐洲盃的實力。雃博去年董事會通過德國資本支出案,將透過德國子公司,於今年第4季在德國西北大城多特蒙德(Dortmund)近郊購買廠房。雃博2016投資SLK迄今已成功將SLK代工客戶角色轉變成為雃博品牌子公司,扮演雃博在德國醫材平台的通路角色。雃博今年10月在美國醫療器材大展Medtrade中,首次以Apex自有品牌開始進入美國氣墊床市場,藉由產品服務差異化及低成本創造品牌價值,為Apex氣墊床在美國市場元年揭開序幕。 另一方面,著眼於亞太新興市場的高齡化及自費市場趨勢,雃博持續投入IoT發展及服務應用,深耕佈局亞太新興市場。先藉由自建業務團隊深入經營,了解當地市場需求,並同時降低資訊透明度及文化複雜度的風險,爾後再以建立通路據點的模式拓展市場,提供適合當地市場的產品與服務,擴大在新興市場的營收。(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