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9

鄭丞傑醫師 首席顧問: 私密處及內褲 清潔同樣重要


捷醫推精品 Relove私密保養進軍國際 20190123 04:10 工商時報 文/郭靜芝 守護女性私密保養尊榮,將女性私密保養品推向精品市場,進軍國際,捷醫國際生物科技公司推出的Relove女性私密保養清潔精品,被VOGUE國際時尚雜誌評為私密保養品界的JO MALONE,以台灣新創之姿顛覆產業,將私密保養意識帶到下一個高度。Relove女性私密保養清潔系列商品取得新加坡嚴格的進口銷售許可,也吸引重視保健養生的日本消費者跨海團購。捷醫國際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推廣婦幼衛教,獲得婦產科權威鄭丞傑醫師的認同,成為品牌的首席顧問。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個人著作及多次訪談中提到,有高達80%婦女疾病反覆發作,其原因多與貼身內褲有密切關係,「私密處及內褲的清潔同樣重要」。特別是內褲如果長期清潔不當,可能會累積更多細菌,若細菌侵入私密處就可能造成細菌性陰道炎。 捷醫國際執行長卓煜騰表示,私密保養就和刷牙一樣重要,私密處及口腔其實都屬於黏膜組織,容易濕潤及孳生細菌,不刷牙容易蛀牙、引發口腔疾病,私密部位清潔沒做好也是一樣的道理,女性消費者應該從小就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捷醫國際推出的Relove女性私密保養清潔精品有胺基酸私密潔淨精華凝露、G7弱酸私密處護理噴霧、私密衣物蛋白酵素去漬手洗精。製作過程採用的茶籽酵素、椰油酸、甜菜根、葡萄籽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含有天然成分的蛋白酵素、奈米能量水,清洗內褲較一般傳統肥皂等清潔用品的效果更好,而手洗精中的水解小麥蛋白也能幫助維持衣物纖維的柔軟,減少穿著時因過多摩擦引發的不適。寵愛女性、守護女性的一生,捷醫國際打造出Relove品牌,讓優質又健康的產品為消費者輕鬆享受私密保養的尊榮。產品訊息可上網(www.foreverrelove.com.tw)查詢。(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