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9

國璽 專利號I646963: 治療腦神經萎縮相關疾病的醫藥組合物


國璽幹細胞 發言日期 108/01/22 發言時間 16:36:22 發言人 邱淳芬 發言人職稱 執行副總 發言人電話 (03)658-5959 主旨 公告本公司取得『治療腦神經萎縮-失智症相關疾病的醫藥組合物』中華民國發明專利證書 符合條款 8 事實發生日 108/01/22 說明1.專利、商標、著作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內容本公司「治療腦神經萎縮相關疾病的醫藥組合物」取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專利證書號為發明第I646963號。2.專利、商標、著作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取得日期:108/01/22 3.取得專利、商標、著作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成本為保護商業競爭機密及保障投資人權益,故不予揭露。4.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