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9

承業醫 布局 國際長照中心(日本櫻十字集團) & 智慧醫療 (怡仁醫院)


承業醫營收看增兩位數 2019-06-12 23:25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承業生醫(4164)董事長李沛霖昨(12)日表示,今年持續做好本業、擴大醫管、長照業務,切入智慧醫療,希望能延續去年成長動能,至少有兩位數成長。承業醫昨日舉行股東會,由李沛霖親自主持,他指出,該公司今年在醫療設備銷售上,仍持續看好,將繼續擴大產品銷售區域,另外,在其他業務上,也將繼續擴充動能,包括東南亞、大陸市場都是今年「做大、做深」的目標。李沛霖表示,今年長照部分也將開始啟動,近期與日本櫻十字集團合作的長照中心,已初步找到適合的土地,預期年底最遲明年初開始動工,為台灣打造一個符合國際標準的長照中心。至於智慧醫療方面,李沛霖說,該公司開發多年的智慧醫療軟體,將可應用在各項照護領域,預期年底將發表,除了在合作夥伴怡仁醫院將率先應用外,也將與台灣各大醫院合作,透過人工智慧(A.I.)、大數據,創造全新的智慧醫療動能。在今年業績展望上,李沛霖說,承業去年營運年增兩成,受惠於醫療設備、保養領域雙成長,今年有望繼續攀高,希望至少創造兩位數的營運成長動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