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9

幹細胞醫療島: 台灣允碩生技+福建允碩盈美生技 (共享台灣再生醫療)


台灣允碩生技 獲亞洲幹細胞台灣醫學中心授權 2019-06-10 18:16經濟日報 張傑全球醫療產業蓬勃發展,再生醫療及幹細胞療法,被視為最有潛力的醫療新希望,過去只能儲存臍帶血,而現在已可以從血液直接培養幹細胞,模擬人體內幹細胞的生長微環境,少量血液組織,就能分離出足夠數量的幹細胞。以幹細胞技術為核心,發展再生醫學,台灣允碩生技總經理許銘書表示,看好未來幹細胞療法市場商機,未來將著重發展中國大陸,及東協地區等大健康產業做佈局。他說,一般我們取得微量血液組織後,分離出來大概會有數千到數萬個幹細胞,再透過專業醫療團隊及國家級專業實驗室體外培養技術,可以增加數百倍至一千倍以上,所以一次可以達數千萬到上億個幹細胞數量。而全球幹細胞療法和幹細胞領域需求龐大,台灣已成為全球幹細胞頂尖技術的醫療島。台灣允碩生技也於今年6月與中國大陸福建允碩盈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簽署福建省福州市代理意向,期盼也能讓中國大陸同胞進入共享台灣再生醫療資源的嶄新時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