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法德藥 & GLIA 共同開發 眼科新劑型新藥 !


法德藥跨足乾眼症新藥 擬下半年申請上櫃 2019/06/28(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8日電)特殊學名藥廠法德生技藥品公司今天表示,除通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查廠的思覺失調症藥品,將再跨足乾眼症新藥市場;同時,已著手規劃下半年申請股票上櫃作業。法德藥指出,為準備搶攻乾眼症市場,6月與美國藥物研發公司GLIA, LLC簽訂眼科新劑型新藥產品授權與共同開發協議,取得藥物傳輸系統技術平台,以及產品在台灣、中國、東南亞區域專利專屬授權,共同開發新劑型新藥產品。根據Variant Market Research公司調查預估,全球乾眼症市場於2024年將達到49億美元,2016年至2024年間複合年增長率為6.9%。許多研究顯示,乾眼症於亞洲地區盛行率較歐美地區來得高。調查顯示,除了乾眼症患者之外,可能患有乾眼症的高風險族群也是潛在消費者,包括即將邁入老年的初老族、辦公室內的上班族及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的低頭族等。此外,法德藥在取得經濟部工業局科技事業函後,已著手規劃股票上櫃申請作業,預計下半年送件申請上櫃。(編輯:張均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