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邁阿密醫療儀器展: 台灣參展商 創微生醫(3D顯微鏡)/ 承鋆生醫(3D內視鏡)


參與邁阿密醫材展 明基材、華廣營運加分 2019-06-30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全美最大醫療器材展「邁阿密醫療儀器設備暨復健保健展覽會」(FIME)上周末閉幕,台灣參展廠商包括明基材(8215)、華廣生技等企業發表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吸引全球專業醫療買主參與,預期將對該公司未來營運有加分作用。貿協說,本次說明會會以「Taiwan Medical: Wonder of the World」為主題,邁阿密綜合醫院院長Dr.Rudy Moise表示,台灣醫療服務世界排名僅次於瑞典,除了醫療系統健全,更依賴高品質高科技的醫療產品協助。例如:創微生醫的3D顯微鏡具4K手術畫質,承鋆生醫全球唯一提供軟鏡、胃鏡、大腸鏡3D內視鏡系統,協助醫師精準醫療,造福更多病患。明基材董事長暨執行長陳建志表示,透過美國前衛生署長站臺背書,成功提高當地醫院及醫師關注度,會後甚至也有紐西蘭買主洽詢。華廣生技副總Michael Cutter也表示,說明會後即獲四位醫師、醫院代表、經銷商洽詢合作,成效顯著。醫療產業不易受景氣循環及貿易競爭影響,每年產值穩定以58%的速度成長;美國是全球最大醫療器材單一市場,未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更推動數位技術,實現以人為中心的護理模式,台灣醫療產業有優勢來爭取商機。2019FIME約有來自41個國家及地區,1,200家參展商,其中33家來自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