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上海 百岳特基因 (大江生醫) 拚人民幣: 衰老基因&排毒 檢測


大江基因檢測取得中國營業執照,「R1動態基因科技」攻精準健康商機 2019/06/19 10:18 財訊快報 何美如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大江生醫(8436)發展基因檢測跨步,旗下大江基因今年初取得中國營業執照,在上海設立百岳特基因,成為第一個將動態基因科技結合精準健康服務帶入大陸市場的領頭羊,近日更參與第十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與2019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首度發表「R1動態基因科技」,搶攻精準健康商機。中國未來五年內基因檢測市場規模成長將高於全球的成長幅度,上看千億人民幣。大江以獨創動態基因科技瞄準兩岸精準健康藍海,旗下大江基因整合大數據、人工智慧與自動化實驗室,布局兩岸市場多年,今年1月更成功取得大陸營業執照,在上海設立百岳特基因,成為第一個將動態基因科技結合精準健康服務帶入大陸市場的領頭羊。大江基因協理2019619日至621日受邀參與「第十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與「2019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首度發表「R1動態基因科技」,以基因科技解密細胞年齡、毒物代謝風險,用科技創造無限精準健康商機。抗衰老基因檢測,以抗衰老理論為基礎,研究「端粒長度」、「細胞年齡」、「長壽基因」、「衰老基因」等面向,除了分析細胞老化相關基因,也包含環境毒素排除能力綜合分析,藉由細胞衰老、毒物代謝、營養代謝、免疫調節等四個項目,消費者可更精準調理健康。大江以為品牌客戶打造全系列產品線的能量,為個人保健提供客製化服務,期望未來與各大機構通力合作,結合大江幹細胞量化工廠尖端科技,實現真正的精準醫療,用基因科技找到適合癌症與慢性疾病的細胞療法,甚至讓延緩老化成為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