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瑞信證券 樂觀: 東洋Octreotide LAR將獲美國藥證


生技十強棒 法人按讚 2019-06-28 00:27經濟日報 記者趙于萱/台北報導 7月生技股旺月已為台股市場認同,過去十年,櫃買生技醫療指數單月上漲機率達到七成;今年在重頭戲的「亞洲生技大會」擴大於台北辦理,共計25國生技業代表出席,1,700個攤位全數搶光,更為行情增添想像。看好生技股發威,國內不論內外資法人均積極更新觀點,包括為外資看重的高價股指標大江,雖因營收拖累股價,不過大和資本、花旗、滙豐最新報告皆重申「買進」;另一家瑞信證券看好東洋;統一、本國投顧則分進合擊推薦麗豐、康友、浩鼎、鐿鈦、生展、逸達、承業醫及邦特等,有機會扮演市場的交投熱點。大和指出,大江5月營收發布後走跌,主要來自投資人對特定大陸客戶調整訂單,以及6月營收可能續弱。但該特定客戶貢獻大江的營收應為低個位數比重,其他訂單異動不大,因此度過調整期,大江可望重拾動能。大江釋出23季營收將會比前一季小幅或持平增長,大和估計,公司各季營收與去年同期比較,仍會成長59.9%7.2%,今、明年每股純益(EPS)預測暫維持20元、28元不變。瑞信證券看好,東洋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學名藥「Octreotide LAR」,未來將順利取得美國藥證,加上先前東洋申請PegylipoLipo-AB銷售資格,累積里程碑金可觀,預估今、明年EPS介於4.59元至5.43,股息殖利率提高到5%。本國投顧認為,生技股五大利多匯聚,一是今年整體產業獲利可望成長40%,二是台幣盤整趨弱有利,三是類股免疫於貿易戰,四是指標的浩鼎等下半年有望受益於授權金而重獲關注,五是政策做多,將放大題材的反映熱度,並據高股價/高市值、高成長、獲利將創高、及低本益比等四大原則篩選,推薦麗豐等潛力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